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地信2302班】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总结班会
 

【地信2302班】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总结班会

来源:    作者:吴兆杰 韩景怡 朱陇强    发布日期:2024-01-11     浏览次数:

     

在繁忙的学期末,地信2302班的同学们齐聚一堂,于1月10日在八号教学楼N8301教室举行了学期总结班会。此次活动旨在回顾过去一学期的成长与收获,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本次活动由班主任朱陇强主持。

本次总结大会,每个同学都将自己在西农度过的第一个大学学期进行了总结、分析与讨论。班长刘自龙回顾了自己从高中到大学的经历,总结了班级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班级目前存在的问题,并表示新的一学期将继续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带领班级取得更大的成绩。团支部书记韩景怡讲述了自己在学习中及在学校一学期的收获,并表示自己作为团支书将继续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引领工作,来年更上一层楼。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活动进入 尾声,班主任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朱陇强表示,大学的第一学期,同学们发挥自身特长,百花争鸣,百家齐放,为班级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先后取得了学院班级风采大赛最佳创意奖、学院新生篮球赛女生团体第一名、学院新生篮球赛男生团体第三名以及学院新生越野赛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外也有同学参与学生会、桥牌社、啦啦队、羽毛球队等学生社团,也有同学在陕西省数学竞赛中获奖,大家的大学生活可谓丰富多彩,意义非凡,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取得更大的成就。朱陇强强调,同学们在取得文体、社团等成绩的同时不能忘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学生,一定要将学习摆在首位,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文化素养,为在毕业后能顺利进入研究生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友谊,更在交流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与启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过去一学期的学习成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地信2302班的同学们将继续努力,共同成长,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QQ图片20240111160558.jpg


编辑:吴怡洁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