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国资处来我院检查并调研资产管理工作
 

国资处来我院检查并调研资产管理工作

来源:    作者:文/杨萍 图/董兵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王希文副处长、黄英锋副处长等一行8人,在307会议室对我院物资采购、房屋管理、科研副产品、资产登记四个方面的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调研。副院长任武刚、办公室主任李平、国资员杨萍参加会议。

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实地抽查、分析评议等方式。认为我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程序规范,归档及时。国资处王希文副处长对学院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考核结果给与肯定,95.5分,学校排名第三。

调研交流中,副院长任武刚从学院物资采购、房屋资源、科研副产品、资产登记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对学校在科研副产品、房源管理、服务类采购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实际性建议。黄英锋副处长建议我院在试剂、耗材方面可制定相关管理制度。资产管理科科长黄新虹认为我院在科研副产品管理方面做的细致、认真。

Cache看图王.jpg


编辑:杨萍     终审:任武刚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