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综合党支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凝心聚力再出发
 

【教工综合党支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凝心聚力再出发

来源:    作者:文/李刚 图/董兵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教工综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书记田长河,学院副院长任武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家珑列席会议。


2021年3月5日教工综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jpg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李平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0年工作。2020年来,教工综合党支部在校院两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和党政综合办公室其他同志,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服务上做文章,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紧盯学院年度工作要点抓落实,积极配合完成校党委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做好学院安全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同时,自身建设也得到了发展壮大,接收预备党员1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1人。会议还通报了支部存在的问题,一是政治理论学习组织还不够扎实深入,用理论指导和推动工作创新上有待加强;二是落实“三会一课”的方法不够灵活多样,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不够丰富;三是面对学院办学事业加快发展带来的挑战,管理服务能力和工作效率有待进一步提高。

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书记田长河,副院长任武刚分别就落实岗位职责和推动学院工作发展情况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坦诚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改进措施,深入开展了自我批评。大家还分别从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严格工作作风和纪律、推进工作落实与增进工作创新、坚持工作标准与提高工作质量、增强对师生的服务意识与改进服务态度等方面开展了互相批评,探讨了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交流了改进措施。

吕家珑点评组织生活会。他表示,教工综合支部带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的全体同志为学院2020年的事业发展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展现了支部良好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大家通过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到了存在的问题,找到了改进方法和措施,增进了团结,达到了会议的目的。他指出,教工综合党支部的同志们身处学院各项管理服工作的第一线,大家要坚守好工作位置,坚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认认真真为师生搞好服务保障,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和需要,齐心协力把支部建设好,通过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党员管理教育的实效,始终保持团结向上的氛围和昂扬的工作状态。他强调,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加强沟通和交流,及时分享不同的看法和认识,切实提高对各种工作问题的认识和处理能力。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和支部班子工作过情况及3名支委进行了民主测评。

为开好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提前召开了支委会进行研究安排,认真进行谈心谈话,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进行思想发动,充分听取了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支部书记李平表示,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去整改自身和支部存在的问题,紧密结合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努力在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编辑:李刚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