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党支部——我成长的地方”系列报道(12)
 

【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党支部——我成长的地方”系列报道(12)

来源:    作者:冯天宇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学知不足,业精于勤

冯天宇,1996年出生,籍贯山东东营,于2018年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植物营养专业攻读硕士。

2018年我成功考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开始为期3的研究生学习,同时加入到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在党支部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质高尚、专业技能过硬人才培养目标,我通过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种形式的活动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在20191128日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3de5be4a39ad43f99c093fb7e216fed2.jpg

日常学习生活除了紧锣密鼓的科研工作,团队还安排了每周四的Seminer报告。报告中,都会有老师和同学带来最新的科研进展情况汇报,让我们不断了解科研工作的前沿动态同时也能够启发自己的科研思路,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团队经常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进行前沿学术交流,为我们了解动态提供很大帮助。

团队还经常组织丰富课余活动,比如田间观摩日,中英文演讲比赛等。在积极参加的同时我也获得了不少成绩,如 “学农爱农与科技创新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从筹备到参赛,我的临场应变能力得到了很大提高,也让我懂得需要锻炼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

903b0b1d6f214445b953769c45eff0d4.jpg

20196团队班委换届中,我积极参与竞选,最终担任团队的生活委员。我的工作主要管理团队班费的日开支做到透明每一笔缴和支出。此外我积极为团队服务,做好每一次活动的后勤工作团队班费的管理过程让我感受到任何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同时也极大地锻炼了我团队其他班委组织协调的能力,让我在奉献中更加热爱团队。

团队的培养下,我预备期满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回顾预备期的一年,我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向组织靠拢。同时感谢团队为我们学习和成长提供了一个先进的平台,能够让我们不断拓宽眼界,丰富自己。在未来学习生活工作中,我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