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视频会 传达学习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视频会 传达学习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20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下午4点,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视频会议,全体院领导班子参会,党委书记闫德忠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党委常委(扩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的讲话对及对各项工作部署等。

闫德忠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28日以来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陕西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还集中学习了校纪委书记陈红写给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推广工作的来信,要求班子成员努力做到:吃透中央精神,聚焦关键环节,抓实抓细工作;把准监督形势,不忘责任担当,坚持挺纪在前;严格落实责任,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检查,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强调当前是新冠疫情防控的最关键的吃劲时期,学院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严格做好返回教师的居家隔离管理与服务工作,要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引导师生正确认识疫情,积极应对疫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闫德忠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做好学院各项工作,要提早谋划、主动作为、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学院学科评估、双一流考核、“十四五”规划启动等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和推进。

会上还通报了近期网络教学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位院领导继续对网络授课进行检查,督促老师提高网络授课质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影响,确保全院学生延期开学不停学。

QQ图片20200219165751.png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