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校园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校园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文/张红 图/王铁成 王九军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20年新历年的到来,丰富教工党员健康文化生活,弘扬体育健身理念,教工环科党支部和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于2019年12月31日联合开展“校园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院长王健等同志的带领下,从学院西门沿着“七叶树路—杜仲路—国槐路”路线,绕着小南山,走回学院东门,全程大约3公里。

寒冬挡不住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一路上党员同志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面带笑容,非常圆满完成了“校园健步走”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非常有意义,既放松了忙碌的身心,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充分营造“走过2019,迈进2020”的良好氛围。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文化生活,增强对校园环境的了解,还能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

TIM图片20200102091821_副本.jpg

供稿:张红  编辑:陈婷婷   审核: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