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部门工会】 庆祝建党百年 迎三八妇女节
 

【资环部门工会】 庆祝建党百年 迎三八妇女节

来源:    作者:文/杨萍 图/赵益墨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阳春三月好时节。3月8日,我们迎来了世界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暨我国第98个妇女节,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开展了建党百年诗歌朗诵、美丽校园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由部门工会主席田长河主持,院党委书记闫德忠、院长吕家珑,为全院女教工送上节日祝福,并参加诗歌朗诵《我们的党正年轻》。大家声情并茂,热情洋溢,对党的伟大事业取得的成就,放声讴歌。之后邀请学院男教工一起,举行美丽校园健步走活动。既为伏案工作的教工们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又锻炼了身体,同时收获了健康、美丽、快乐。


DSC05171.jpgDSC05061.jpgDSC05183.jpg

诗歌朗诵、美丽校园健步走活动照片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