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太阳景公司捐资支持毕业生就业实习
 

太阳景公司捐资支持毕业生就业实习

来源:    作者:薛曾辉 李思雯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为支持毕业生就业实习,陕西太阳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资环学院捐赠人民币10万元。近日,捐赠仪式在学院308会议室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主持召开。太阳景公司总经理鲁文辉(我院2004级环境科学专业校友)、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鲁文辉首先感谢学院的栽培,他介绍了太阳景公司以研发设计为主的发展历程。公司已形成集“融投资、咨询、设计与研发、设备制造、工程建设、系统调试、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环境服务模式,在油田采出水、压裂返排液、石化废水等治理领域有所建树。他对捐资支持毕业生就业实习的想法作了说明,在教学过程中适时地把一些课程放在企业研修,将有助于毕业生们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闫德忠对太阳景公司为学生提供实习锻炼平台并给予资助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与名片,如何发挥校友作用、借助校友资源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是学院持续关注的事情,希望接下来同太阳景公司有更加密切的合作交流,通过院企合作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b3aa51b419764af2a9d6614ea2b4c787.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太阳景公司与学生代表展开座谈,已有四名毕业生与太阳景公司达成实习意向。环境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夏宝良表示,感谢学院和公司提供的宝贵平台,在实习中会努力把在学校学习的专业知识与公司的工作实战相结合,发挥专业所长并不断学习。


1508f39e0c654be09630240a3dacebe7.jpg


编辑: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