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华南农大资源环境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华南农大资源环境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作者:文:畅媛 李平 图:畅媛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1117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周艳华、副院长李永涛等一行7人来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吕家珑、党委书记闫德忠等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吕家珑主持。

交流会上,吕家珑首先代表学院对周艳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围绕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华南农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资源环境相关学科实力强劲,近年来成绩突出,期待双方有着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闫德忠就党建及师德师风方面分享了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党建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和“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周艳华一行对资环学院“资环讲堂”、“我是党课主讲人” “一支部一品牌”等活动及学院在师德师风方面实行党支部审查、分管领导审核、党委把关的工作考核机制表示十分赞赏。

交流会现场.JPG

周艳华、李永涛分别就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平台以及产学研基地建设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周艳华表示两个学院有很多的共同特点,希望不断加强交流,共同促进学院学科发展。李永涛对于我校立足生态脆弱区开展科研工作,培养出大量优秀农业人才高度赞赏,希望两校能发挥西北、华南的优势并互补,在联合申报科研项目方面,突破学科、专业,建立大团队方面加强交流,把农业与资源环境学科做大做强。

随后,学院副院长王旭东、李志、王健分别就学院研究生培养、学科团队建设、本科一流专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最后,周艳华代表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向我院赠送了纪念品,希望两院之间友谊长存。

双方合影留念.JPG

座谈会后,周艳华一行与学院周建斌教授、张增强教授等进行了交谈,参观了资环学院科研平台、教学中心实验室及教授实验室等。



编辑:畅媛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