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美丽农科城 畅跑新杨凌——杨马中的资环身影
 

美丽农科城 畅跑新杨凌——杨马中的资环身影

来源:    作者:孙婷 刘沛瑶 杨萍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

     

人间最美四月天,激情绽放农科城。4月9日,“相约春天 奔跑杨凌”2023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在杨凌农展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18000多名跑友参与本次比赛。资源环境学院47名教职工、60名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其中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院长田霄鸿和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均参与其中。

晨光绚丽,万物初醒,比赛即将开始,参赛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拉起资源环境学院的横幅合影留念,并喊出“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口号。

图书馆门前学院的志愿者们为选手们摇旗助威,呐喊声和加油声连绵不断,鼓舞着跑者奋勇向前。除了赛场上选手们的表现,在马拉松赛道两旁,从赛前、赛中到赛后,学院的志愿者队伍一直都是马拉松赛场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同学们呐喊声此起彼伏,他们的热情感染着跑者,使得选手们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他们给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注入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许不曾相识,但无论老师,不论学生,都有掌声为跑者响起。

36953927657543d2a411d076af23330e.jpg

一场马拉松,激活一座城。激情奔跑、挥洒汗水、顽强拼搏是对运动员参与“杨马”激昂的写照,志愿者们为选手们加油呐喊,不仅展现出了资环学子的青春活力,也体现了学院的凝聚力。

8e7ba6f0720c440fac04cbb5201ae5ac.jpg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