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部门工会】我院教工乒乓球团队获佳绩
 

[资环部门工会】我院教工乒乓球团队获佳绩

来源:    作者:文/杨萍 图/杨萍、刘思春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进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1月20日下午在体育馆拉开帷幕。

29个参赛队分为甲、乙两组,甲组为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甲组前6名和乙组前2名的参赛队,乙组为其余21个参赛队。本次比赛继续执行升降级赛制,乙组第1名和第2名明年自动晋级为甲组,甲组第7名、第8名则降为乙组。

比赛过程中,得到校工会、院领导的亲切关怀。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带领啦啦队在场下为选手们加油助威,院长吕家珑带乒乓球团队在场上奋力拼搏。虽然天气有点冷,丝毫不影响现场观众的热情与队员们的拼搏劲。一句“不急,稳点,没事,慢慢来”,让场上的队友感到打球更有劲,暖暖的,场下王老师的悉心的指导,队友间的互相鼓励,让整个比赛有温度更有喜悦!经过激烈角逐,资环学院乒乓球团队获甲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既提高了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浓厚的文体活动氛围。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IMG_20201122_115312_看图王.jpg

合  影

46965e07e4455459_看图王.jpg

获  奖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