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廿年重逢,再聚西农
 

廿年重逢,再聚西农

来源:    作者:秦一郎 吴怡洁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资环学院2003级地信专业本科生校友入校20周年返校座谈会在资环楼307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教师代表常庆瑞、刘梦云、高义民、哈丽娜等参加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共有20名校友参加,由03级校友代表孙玉柱主持。

352f7e9d1ace495387438aae0b8b33a0.jpg

会议伊始,田长河代表学院致辞,对03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以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为切入点,介绍近年来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进展、校友工作等方面工作及取得的优异成绩。田长河表示,过去的20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20年,从初入大学到迈入社会,再到在岗位上建功立业,真正诠释了“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誓言。资环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与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随后,参会的老师们讲诉了当年的点点滴滴,回忆往日情景,讲述人生故事。常庆瑞老师满怀热情地与大家交流,他表达了对校友们现有发展成就的认可和未来的期许,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有所作为,争取做出更大更多贡献。哈丽娜作为03级辅导员,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践行“诚朴勇毅”的校训。

最后,校友们回忆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彼此畅谈同学友情,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曾经学习时光的留恋,感恩学校与学院的培养。校友孙玉柱说道,今年是我们相逢20年,大家怀着无比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再聚西农,回忆上学时的场景,老师们上课的场景记忆犹新,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还在耳边,毕业惜别的场景仿佛发生在昨天。大家再次归来,深深感恩老师们的教诲。大家在社会上打拼多年,体会了人生百味,才发现我们最难以忘怀和割舍的是那份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情。

82fa618354c44deb906c4c0ca29815ce.png

编辑:秦一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