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40)研究生综合党支部携手本科生地科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党员初心”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40)研究生综合党支部携手本科生地科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党员初心”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研究生综合党支部携手本科生地科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党员初心”活动。会议由侯玉昊同志主持。

首先,两位党支部书记和红燕和薛曾辉分别对各党支部情况进行介绍,并强调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一方面,由于大多数支部成员的入党时间即政治生日均在11月,共度政治生日的同时,希望大家思考自身的初心是否改变,如何坚持以及如何根据时代的发展不断调整着自己的初心。同时希望各位同志牢记使命,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另一方面,希望各位通过联谊的形式搭建跨专业或跨年级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增加彼此交流学习的机会,增进彼此间的友谊。此外,希望各位同志在繁忙的学业和科研之余,能给拥有一次放松自我和释放压力的机会。

随后,全体成员以分组形式参与“面粉接力”活动。本次活动之后,支部成员皆感触颇深。王静同志说道:“首先,本次活动让我缓解了长久以来的学术压力,放松了身心。其次,认识一些低年级的本科生同学,并和他们交流学术,这是一次难得的共同成长的机会。”

  最后,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李鹏同志在重温入党誓词后,说道:“不禁让我想起三年前宣誓入党誓词的画面,当时我的初心是希望以我的能力和行动为社会、为祖国奉献出一份力量。如今,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好自己的同时乐于帮助他人,用自己的知识和行动去坚持自我初心,我自豪,我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19bad633dc63472e8edfbf933ac54979.jpg


编辑:和红燕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