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进行2019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学院进行2019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李玉平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校教发〔2017〕125号的有关规定,为全面做好2019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11月9日,学院307和413会议室,本科教学办分组安排同步进行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答辩汇报

中期检查汇报会现场.jpg

中期检查汇报会现场

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学院邀请经管学院杜君楠副教授、动医学院刘晓强副教授、学院王健教授、陈竹君副教授、齐雁冰副教授、毛晖副教授、李荣华副教授、田鹏副教授、郭学涛副教授和田海霞副教授10名老师担任评委,答辩会分别由王健和齐雁冰担任组长。

项目组答辩汇报

此次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是2019年上半年立项的一年期项目,共68项,省级12项、校重点21项,校一般项目35项。中期检查以评委听取各项目组汇报和提问以及查看工作日志等途径进行。通过各项目组PPT汇报,各位专家对各个项目的工作日志、中期研究进展报告、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评审,专家组在听取了现场汇报并对课题材料进行审查的基础上,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评价,对完善项目材料和优化项目研究内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并要求在后续研究工作中进行修改和完善,督促学生顺利有效的完成自己的科研训练项目。

答疑环节.jpg

互动答疑环节

最后评审专家从各项目综合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给出评审结果,评出优秀项目9项,良好项目29项,合格项目30项,无不合格项目


编辑:李玉平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