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青春助力全运会,暖心慰问志愿行
 

青春助力全运会,暖心慰问志愿行

来源:    作者:王昱泽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网球项目在杨凌拉开帷幕,我院共有24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坚守运动员竞赛服务、信息技术辅助、票务咨询、场地器材管理、球童、环境治理巡察等多个岗位,展现了资环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了进一步做好志愿者学生的保障工作,加强人文关怀,9月2日晚学院召开了十四运志愿者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各年级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e6a193b0330a45aab540d23ded639fbc.jpg


田长河副书记耐心询问志愿者在各个岗位的工作情况,了解同学们在实习实训、课程安排和生活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他表示:“在大学期间能够有这样的国家级赛事志愿经历是非常难得和荣幸的,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有什么困难及时提出,学院一定会力所能及地解决,全力支持同学们完成志愿服务任务。”

2020级资环专业学生张敏是本次赛事的官方记录者,主要通过相机记录下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与精神风貌。她谈到:“我看到了大家的辛苦与忙碌,但也看到了无私与付出。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展现出西农青年的优秀作风,圆满完成志愿工作,以高质量的志愿服务为赛事献上一份满意答卷!”

座谈会结束,田长河副书记为24名志愿者发放了学院准备的慰问大礼包,叮嘱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志愿服务工作中。


97aca541d0574be3a02983788d8b0d3f.jpg



编辑:王昱泽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