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与亚利桑那大学举行线上会议
 

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与亚利桑那大学举行线上会议

来源:    作者:孙薇 毛晖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为推动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开展,于2021年1月开始,我院环境科学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项目负责人进行每月例会。3月16日进行了第二次例会。李志副院长和Charlotte博士的主持会议,项目双方管理人员就本项目的运行和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达成多方面共识。同意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为本项目特聘KenSmith教授为项目管理人员,他在负责项目运行美方管理的同时,还将承担环境科学合作办学专业课的讲授工作。向美方介绍了我校环境学科合作办学学生返校及上课情况,以及学院特聘外教承担英语口语课进展。美方介绍了为本项目特聘3名英语老师,主要负责英语写作和学科生涯规划课程,可实现环境科学合作办学专业的小班教学的安排。通过沟通,初步确定了KenSmith教授和3位英语老师的来校时间。会议还确定了关于进行线上英语水平摸底工作,为后续美方开展课程教学内容提供参考依据。双方确定了下一次会议的日期和主题,通过这一联动机制,积极推进合作办学项目各项事务顺利展开。

线上会议.png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