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视频会部署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视频会部署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

来源:    作者:李景林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在学习强国平台主持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视频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闫德忠传达了学院3日下午刚刚结束的班子成员与办公室秘书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部署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闫德忠对学院各支部广大师生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向党组织缴纳“特殊党费”和自愿捐款进行了通报和肯定,教师党员通过网络认真为学生上课,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当地家乡的防疫抗疫工作和网上课程学习与政治学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充分发挥我院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考察识别干部的通知精神、注意在抗击疫情一线人员中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党员工作要求,挖掘典型人物和事迹,做好宣传引导。

闫德忠指出,根据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计划,各支部要明确围绕突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度工作主题开展各项活动。学生支部要注重开展大学生体育、美育、劳育教育,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升大学生全面成长工作成效。教师支部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育人组织建设。持续做好“1155”党建工程项目,要继续提升“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质量,要提前谋划和积极申报创建样板党支部,创新党建工作形式载体,大力探索和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做好支部自身班子建设和党员学习教育管理,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会议对学院本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和有关注意事项作出具体安排。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学校“12345”发展思路,全面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切实把学校要求、学院计划和支部自选环节等有机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确保学习全覆盖。要创新方法手段,密切联系教学科研等工作实际,不断改进学习方式和手段,拓展学习载体,努力做到“抗疫不停学,充电不止步”,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吸引力与感染力。要提升学习效果,坚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与研究工作、解决问题有机结合起来,通过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编辑:李景林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