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土资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研究生土资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作者:王嘉铭 郑佳乐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根据学院党委安排部署,3月15日,研究生土资一党支部在学院106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伊始,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旨的“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第一党小组张子娟、第二党小组刘博、第三党小组张瑞婉分别讲授了《聚焦全国两会 学习两会精神》、《传承科学家精神》和《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三节微党课。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且就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个人的学习工作中进行了深入讨论。


52a88396a4f44e5fb388cb50d0531fac.jpg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书记王昱泽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回顾了党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目前党支部还存在思想认识有待进一步提高、组织力有待进一步加强、党小组作用有待进一步增强、制度落实有待进一步规范的问题。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七个有力”,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力争创建培育党建样板支部。


01d5cc24d037437ea96beba9454a3e43.jpg


会议第三项,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自身在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逐一发言,进行自我剖析。并以党小组为单位,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实际情况,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开展党员互评。随后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昱泽总结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未来要持续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制定清单,立行立改,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昱泽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