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陕西天慧空间设计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万
 

陕西天慧空间设计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万

来源:    作者:秦一郎    发布日期:2023-06-04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资环学院2004级地信专业校友燕慧婷代表陕西天慧空间设计院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10万元,用于学科发展与教学科研。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校教育基金会副会长殷彦平和教授张青峰、殷宪强出席捐赠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主持捐赠仪式。

闫德忠对燕慧婷和陕西天慧空间设计院有限公司表达了由衷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燕慧婷校友始终关心母校发展,为资环学院的校外实践教学、高年级就业实习基地建立、校企融合课程探索做出了贡献。此次再度慷慨捐赠,不仅支持学院的学科建设,更彰显了企业家的教育情怀。校友是学校最重要的财富,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继续关注母校,加强合作,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3573065711f64f2ca5df6ca48c5c48b1.jpg

燕慧婷简要回顾了自己学习、工作经历。她表示,十分感恩于母校对自己的精心培养,学校不仅提供了一个学习专业知识的平台,也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一个大舞台。她谈到,希望将资金用于学院的实践教学和学科发展,帮助学弟学妹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过程中用好、用熟专业技能。同时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带动更多的校友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f72c9b5ae458456e8c035de2cde3266e.jpg

在出席嘉宾的见证下,殷彦平与燕慧婷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由学院向捐赠人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燕慧婷对学校发展的支持。

48ffa9adbc684255ae2ddeecd2761b6d.jpg


编辑:秦一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