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来源:    作者:陈逸歌、罗一诺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4日晚,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此次民主评议会以党小组会议评议党员和党员大会评议支部班子及成员的形式展开,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由党支部副书记、研究生田怡主持会议。

图片.png

会上,首先由上届党支部副书记、博士研究生侯赛斌代表上届支委成员做述职报告。随后,教师党员、党支部副书记赵倩茹、教师党员何刚、学生党员马悦分别汇报2020年度支委工作成绩与问题。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朝辉做总结及点评,并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1.作为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计较、多带头,牢记“老师是学生的榜样,党员是群众的榜样”,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要落在实处,要把政治理论学习和个人品德修养提升、科研学习进步紧密结合起来。3.关键时刻敢于牺牲自己的利益,将别人的事、集体的事挂在心上、放在前面,大家之间相互支持,就能干成许多事,推动我们这个大集体每个人进步。

支部的三个党小组分别在3月1日至3月3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分别由各党小组组长及副组长负责,党小组成员结合思想上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围绕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生活、能力水平等方面检视问题、追根溯源,并提出整改措施。

图片.png

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和党内生活锻炼,既查清了症结根源,又增进了支部团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