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环科国际班线上见面会
 

学院举行环科国际班线上见面会

来源:    作者:王昱泽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环境科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有序高效运行,提高项目办学质量,5月23日晚,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以下简称“亚大”)环境科学专业教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与环科国际班85名学生进行了线上见面会。

亚大环境科学专业教授Jon Chorover表示非常期待未来在西农和大家见面。他简单介绍了亚大环境科学专业的课程内容和学科体系、每学期课程安排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优势。该项目学生也可以选择“4+1”培养模式,在本科第4年开始学习硕士研究生的课程。下学期即将来到西农授课的外籍教授Ken Smith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英语水平,全英文的课程讲授和学术论文撰写对大家的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ca30867fb0b4a7d95f1cca621daf695.jpg


第一次与亚大教授面对面交流沟通的学生也格外兴奋,同学们就“专业发展前景”、“中美课程衔接”、“申请硕士学位学分要求”、“学术资源共享”等方面积极发言提问。环科(国际)2001班黄宇驰想了解环境科学专业的就业方向,Jon教授耐心解答:“该专业学生可以进入相关政府部门,也可以选择清洁能源研究或环境评估公司,作为新兴产业急需相关专业人才。在全球生态环境问题的大背景下,与该专业相关的就业岗位会越来越多,大家要对专业就业前景抱有信心和期待。”

2fd697ee4f364c739e453298bd185d5a.jpg


学院副院长李志教授总结发言。他强调,环境科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从开始就安排专人负责积极推进办学的各项事务,确保真正的优质教育资源输入及项目教学质量。希望同学们在高起点的基础上,更加高标准严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英语水平,为下学期全英教学做好准备。

1fd6f9cac9b545138610d7627ca86f79.jpg



编辑:王昱泽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