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环科国际2103班】开展 “迎评树新风,共建促学风”主题班会
 

【环科国际2103班】开展 “迎评树新风,共建促学风”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张楷宜    发布日期:2023-11-20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班级学风建设,强化学生对评估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11月16日,环科国际2103班召开“迎评树新风,共建促学风”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班级围绕目前存在的学风问题和加强学风建设的方法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教育引导。大会开始,班主任张浩然老师以“学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为切入点,结合学院的人才培养要求,勉励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加深同学们对评估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形成学生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其次,围绕本年度学业预警情况,详细向同学们阐述了学业预警、学院采取的帮扶措施等相关问题,要求同学们进一步增强自我管理意识,严肃上课纪律,注重上课质量,紧抓学习,牢抓学习,在大学期间实现自我知识储备量的增加。另外,通报了近三年因考试作弊等情况的违纪处分案例,并对同学们进行了警示教育。教育我们要牢记校纪校规,坚守道德底线,不做任何违纪行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为自己的成长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结合近期评奖评优工作深入剖析班级目前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合共赢的重要性,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处好同学关系,建设和谐的班级氛围。我们要互相尊重,互相帮助,摒弃懒散松懈的状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实现从被动学习到主动学习的蜕变,为之后走向社会奠定扎实的专业基础。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此次主题班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思想觉悟,也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今后,环科国际2103班要进一步加强学风、班风、风教育,引导同学们做优秀学风建设的参与者和实践者,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图片1.png


编辑:张浩然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