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农资专硕二党支部】开展“党心关爱,童心欢畅”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农资专硕二党支部】开展“党心关爱,童心欢畅”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周亚伟 闫朝凯 朱陇强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推动新时代学生党员担当使命。近日,研究生农资专硕二党支部前往西农附属幼儿园开展“党心关爱,童心欢畅”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三点四十分,党员同志们准时集合西农附属幼儿园门口,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院办学设施和整体环境,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和日常管理情况。

1.jpg

然后同志们两人一组,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同小朋友们开展党史教育、西农90周年校庆宣传、户外趣味互动等活动,大家相处的十分融洽,每个小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2.jpg

随后,党员同志们积极的为幼儿园小麦基地进行了义务除草工作,大家除草,松土,捡拾落叶,忙的不亦乐乎,并陪伴幼儿园的小朋友在温室大棚共同了解不同植物的生长情况和特点,为果蔬种植情况提供了新的建议和帮助。

4.jpg

支部书记朱陇强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让支部的党员同志能够深刻认识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在志愿服务中传递爱心,收获快乐,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信念感,同时也让支部成员相互协作,通力合作,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过参加这次志愿服务工作,有机会和很多的小朋友一起玩耍,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看着他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感觉到心里暖暖的,所付出的辛苦和精力都是值得的,作为党员就应该起到志愿服务的带头作用。”支部党员周亚伟说道。

积极分子张珺雨说道:“参加此次活动,我意识到,对于儿童的关爱至关重要,他们是社会的未来,我们应该为他们创造一个美好和谐的学习环境,同时意识到我们应该将爱心传递下去。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们应该继续秉承这种关爱精神,用爱心和行动让世界变得更温暖。

此次实践活动,既是对党员同志增强志愿服务精神的一种引导和鼓励,也是向社会展现当代青年党员勇于带头,乐于奉献的精彩一面。

5.jpg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