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盐城市农业企业代表来我院对接交流座谈
 

盐城市农业企业代表来我院对接交流座谈

来源:科研推广办公室    作者:吴小平、赵杰    发布日期:2020-10-07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盐城市农业农村科教处处长吕文婧及农业企业代表一行人来到我院就农业和林业方面的相关问题进一步展开座谈,会议在学院307会议室召开。校推广处副处长齐高强、学院副院长王旭东教授、林学院副院长宋孝周教授及其他农业、林业领域相关专家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王旭东和宋孝周对盐城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及农业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分别向吕文婧一行人介绍了资环学院和林学院的概况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吕文婧介绍了近年来盐城市农业、林业发展概况及参会代表。

学院针对与会代表的技术合作需求,分别邀请了资环学院王旭东教授、李明教授、张育林和韦小敏副教授,林学院宋孝周教授和彭少兵副教授。各位企业代表分别就微藻的研发加工和生产,如何改良土壤成分、降低土壤盐分、培育和推广耐盐耐碱耐湿的林木新品种及林木立地种植技术等企业发展存在和关注的问题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吕文婧和各位农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引进和应用农业高新技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和校地之间的沟通和合作,为盐城市农业发展创造更多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编辑:赵杰

                        终审:李志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