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第十四届资环学院阳光团员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第十四届资环学院阳光团员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宋云丽 白林洁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9日,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在秀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了第十四届阳光团员动员大会。主持本次大会的是资环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书记薛曾辉老师。学生处资助中心副主任仲会老师、学生处阳光团工委副书记王辉、郭思倩、刘淑琦,受邀出席本次大会。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老师、学生处阳光团工委代表、阳团各学院支部代表、学院2019级阳光团员、学院2020级阳光团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阳光团员动员大会共有十项议程。首先全体阳光团员共唱共青团团歌,紧接着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副书记白洁带领同学们进行宣誓,同学们洪亮的歌声和慷慨激昂的誓词在北秀报告厅响起,激励着广大阳光团员积极向上、自强奋进的人生态度


e389adbd835d4e1299be342f7f71cbc3.jpg


在第十四届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负责人的聘任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老师为第十四届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四位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向他们进行鼓励“加油干,继续奉献自己”田书记短短几个字铿锵有力,对四位负责人进行了肯定。接下来,仲会老师为2019-2020学年资源环境学院优秀阳光团员颁发了证书,获奖的六位同学们脸上露出喜悦的神情,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中会再接再厉,在阳光团工委组织的活动中继续起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进行志愿公益活动


大会第五项,学生处阳光团工委副书记王辉同学总结了上一学年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的工作表现,对学院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展望了阳光团工委未来的发展方向,王辉同学的发言,让阳光团员们有了更活动热情后,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负责人童鑫鹏和白林洁分别对阳团和爱心学时细则进行详细介绍,资环学院的阳光团员们认真倾听,两位负责人简洁干练的语言让大家对阳光团工委有了进一步了解。


优秀阳光团员李志凤和李婷在大会上向同学们分享经验,她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她们参与的活动、遇到的问题、活动的收获与感受等。李志凤同学向大家展示了在支教中为孩子们准备礼物的盒子,对她来说意义非凡李婷同学分享了她与孩子们往来的信件,孩子们天真无邪的言语坚定了她从事支教活动的决心。两位优秀阳光团员的经验交流让同学们对接下来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的活动充满了向往。


随后,学生处副主任仲会老师,用“别担心”、“挺起胸”、“要诚信”这九个字,对参与本次动员大会的阳光团员们进行了鼓励和安慰。仲老师通过分享自己的在大学时的经历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奋发图强的信心,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学院全体阳光团员的期望,鼓励大家不论遇到任何困难,都要义无反顾,坚守初心,坚持在志愿公益发光发热。


学院在资助育人工作中坚持把团员思想教育与感恩教育结合起来,以阳光团工委为载体推进大学生感恩教育工作,并以此深化资助育人工作成效。本次大会帮助同学们更全面,更深入了解了阳光团工委的工作,拉进了学院阳光团员与阳光团工委的距离。希望所有阳光团员就像他们的名字一样,像阳光一样用自己的光芒照亮,温暖他人,用实际行动让感恩之风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盛行


f5c9d5bf958b495791a03cab537dbe7f.jpg

bf5a0aa9373e4951b2b16ddf16cc1989.jpg


编辑: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