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2020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
 

学院开展2020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

来源:    作者:李玉平    发布日期:2020-11-29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我院2020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答辩会在307会议室进行。

按照学校要求,大创项目评审的评委必须是副高以上职称且不少于5人,学院特邀请水建学院曹红霞教授、林学院楚杰副教授、动医学院刘小强副教授和本院地科系主任张青峰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黄懿梅教授、资源环境科学系孙本华副教授和水保系副系主任刘加彬副教授7名老师担任评委。此次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会由黄懿梅主持。此次答辩会分两个阶段进行,先进行中期检查汇报,再进行结题答辩。

参加此次中期检查汇报的是2019年立项的4个国家级(两年期)项目,结题验收汇报是上半年申请延期结题的18个项目(省级项目4个、校重点项目4个和校一般10个项目)。

2020年,资环学院应参加结题项目共计74项,上半年49项正常结题,4个项目由于疫情原因,部分项目试验没能如期完成申请终止执行,21项申请延期结题。下半年申请终止3项,其余18项通过结题答辩。此次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各项目组先进行现场答辩汇报,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后,结合查看项目工作日志和中期结题纸质版报告材料,各项目取得成效、论文发表、以及项目综合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最后综合评定给出评审结果,期中4个中期检查项目,1项获评优秀,2项良好,1项合格,评委对每个项目也给出下一步实施意见和建议。18项结题项目评出优秀项目4项,良好项目10项,合格项目4,无不合格项目截止11月28日,学院在实践管理平台对参加中期检查和结题项目完成了审核。

项目中期检查

项目结题汇报

7d1ce933dbad4d9d80d75fc3149b2954.jpg

评审专家讨论验收结果


编辑:李玉平     终审:王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