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举行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举行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作者:杜金秋 张浩然    发布日期:2021-04-04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把好党员入口关,确保为党组织输送合格人才,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4月2日,资环学院举行了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党务秘书赵倩茹、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张浩然传达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安排及学院纪律要求。学员代表、2020级农资专业硕士生杜睿哲进行表态发言。

闫德忠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是方向比努力更重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实现理想的正确选择,党的事业离不开青年,青年的成长更离不开党,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成就一番事业。二是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会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当代青年学生,要不忘初心、不忘革命先辈、不忘理想与梦想,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在举旗定向的基础上达成人民至上的目标,在攻坚克难的过程中实现强国之路;三是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光荣、伟大、正确的党。中国共产党成为执政党是历史的选择,亦是人民的选择,人民群众是我们党的力量之源、胜利之基,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我们党战斗力的源泉,强大的体制优势、科学的指导理论等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四是思想入党永远在路上。思想入党是一辈子的事情,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克服和消除各种消极错误的思想观念与行为,这是一项长期任务;五是资环有我,有我必胜。全体学员要继续发扬“三牛”精神,发扬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完善、发展、成就自己,全面推进资环再出发的进程。祝愿全体学员在培训中有所收获,早日实现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梦想。

开班仪式结束之后,全体学员参加了第一次线下党课培训。

62c61e1f909145cfb3008aedd11cc483.png738cc66dba6944c7b8982b5ae102d280.png

0e88e33903604f70b081abbf904887c4.png66281b5304834ffa94f03aef7a777323.png

编辑:张浩然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