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学术活动» 第十六届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分议题“农田固碳与地力提升”日程安排
 

第十六届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分议题“农田固碳与地力提升”日程安排

2022年9月16日上午08:00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由科技部、陕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将于202291519通过线上线下会议形式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

为了分享各国农业低碳绿色发展的理论、科技和政策经验,探索共同发展路径,本届论坛以“农业‘双碳’:创新·增效·减排”为主题,汇聚全球相关领域知名学者,聚焦农田固碳与地力提升、林草系统与碳汇、畜牧业碳氮减排与高质量发展、生物质能源技术创新、农业“双碳”与乡村发展等方面的关键科学问题,通过集中展示全球农业“双碳”领域最新研究成果,为推动世界各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资源环境学院负责的分议题农田固碳与地力提升2022916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资环学院报告厅召开会议邀请海内外18位专家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附件:分议题会议日程


                                  资源环境学院

                                                                             2022913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