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有效教学设计”专题报告的通知
 

关于举办“有效教学设计”专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为持续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人才培养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依托学校“培训进院系”活动平台,我院特邀请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师朱玮教授作“有效教学设计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313日(星期三)下午1610

地点:资源环境学院报告厅。

二、报告内容

报告将结合具体案例讲解有效教学设计方案撰写技巧,并带领老师现场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教学设计方案的改进,在互动中将教学设计方案各要素的设计要点内化于心。

三、报告人简介

朱玮,女,教授,博士生导师,校教学发展中心教学实务培训团队负责人,学校第六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主要从事有机化学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从教30年来,为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有机化学和高等有机化学等课程;主编《有机化学》等教材;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先后获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排第一)、陕西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排第二)等和教育部提名自然科学奖1项(排名第三)。

 

教学发展中心   资源环境学院

2019312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