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Soil properties on pesticide environmental fate: experimental studies and meta-analysis”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Soil properties on pesticide environmental fate: experimental studies and meta-analysis”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Soil properties on pesticide environmental fate: experimental studies and meta-analysis

  报 告 人:欧玲 博士

  报告时间:2019年5月8日下午3点

  报告地点:资源环境学院3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欧玲,女,博士。2011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专业后,以全额奖学金在美国奥本大学攻读土壤学硕士学位,2013年申请全额奖学金在美国北卡州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随后在普渡大学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并在美国最大的客户端—园艺草坪公司实习。

  

  欧玲博士主要从事土壤化学、除草剂的环境宿命、多元统计分析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先后在chemosphere、Agronomy journal等著名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资源环境学院

  2019年5月6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