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资环学院分论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资环学院分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全球视野,聚集海外优秀青年人才来校工作,2019年 5 月 14 日举办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资环学院分论坛,论坛特邀3名海内外青年学者作学术研究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5月14日(周二)下午14:30-16:00

  二、会议地点

  资环学院307会议室

  三、报告时间安排

  时间

  报告人

  报告题目

  14:30-15:00

  李渊博士

  Linking carbon and nitrogen dynamics to mitigate carbon dioxide andnitrous oxide emissions in irrigated grasslands

  15:00-15:30

  李慧博士

  Degradation of glyphosate by Mn-oxides: Mechanisms, pathways, andsource tracking

  15:30-16:00

  荣红岩博士

  Transformation of Silver Nanoparticles in Natural and EngineeredSystems

  报告人简介

  1.李渊博士:男,2016年至今在新西兰林肯大学土壤与物理科学学院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灌溉条件下土壤碳、氮循环响应机理及有机碳分解与N2O排放;农田管理措施对缓解土壤碳损失及降低N2O排放等方面的研究。新西兰土壤学会会员。以第一作者在《Agricultural and Forest Meteorology》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收录论文5篇,其中双一流B类期刊2篇。

  2.李慧博士:女,博士。2018年特拉华大学植物与土壤学系博士毕业,现在麻州大学农学院进行博士后研究。研究方向:土壤环境化学,土壤矿物学。博士论文为氧化锰矿物对草甘膦的降解;博士后研究根系分泌物对矿物固定的有机物的活化作用。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等国际知名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收录论文4篇,其中中科院一区2篇。

  3.荣红岩博士:女,博士。2018年3月新南威尔士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毕业,2018年8月至今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博后研究。以第一作者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6篇,其中中科院一区4篇。

  热诚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资源环境学院

  2019年5月10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