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资环学院分论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资环学院分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全球视野,吸引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来校工作,2019年 9月 5 日举办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资环学院分论坛,论坛特邀3名海内外青年学者作学术研究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9月5日(周四)下午15:00-16:30

  二、会议地点

  资环学院307会议室

  三、报告安排

  时间 报告人 报告题目

  15:00-15:30 王光州 Soil Microbiome Drives Overyielding in Both Agricultural Intercropping and Native Prairie Ecosystems

  15:30-16:30 冯明宝 Ferrate(VI)-based Technology in Water Depollution: Chemical Activation and Reaction Mechanisms

  16:00-16:30 肖林红 聚合物中有机污染物的释放过程及机理研究

  报告人简介

  1. 王光州博士:男,2018年7月中国农业大学植物营养专业博士毕业,2018年8月至今在美国堪萨斯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研究方向:生态学与进化生物学。以第一作者在《Ecology Letters》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4篇,其中中科院一区2篇。

  2. 冯明宝博士:男,2016年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博士毕业,2017年2月至今在德州农工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研究方向:新兴环境有机污染物在典型水处理工艺(高级氧化过程和高价铁锰氧化)的转化过程和机理;功能化环境材料的制备及其催化去除水体污染物的性能和机理研究;新兴环境污染物对水生生物的毒性效应评估和分子致毒机理研究。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Water research》等国际知名期刊上以第一/通讯作者身份发表论文24篇,其中中科院一区7篇。

  3. 肖林红博士:女,2017年6月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材料学专业博士毕业,2018年2月至今在于默奥大学(瑞典)化学学院进行博士后研究。研究方向:高分子材料、材料学、环境化学。以第一作者身份在《ACS Applied Mater&Interfaces》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2篇,其中中科院一区1篇。

  热诚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资源环境学院

  2019年9月3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