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The carbon cycle on Arid land in the changing world :issues and perspectives”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于举办“The carbon cycle on Arid land in the changing world :issues and perspectives”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4-1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The carbon cycle on Arid land in the changing world :issues and perspectives

 

报告人: Xiujunwang博士(美国马里兰大学)

 

报告时间:2011311(星期五)下午1600
报告地点:资源环境学院科研楼二层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Xiujunwang,女,美国马里兰大学地球系统科学跨学科中心副研究员。19847月,西北农业大学获农学学士;1994年获墨尔本大学土壤生物化学博士;2002年获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海洋生物地球化学博士。19848—19882月在中国科学院新疆生物土壤沙漠研究所进行土壤磷转化方面的研究;19948—199612月,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19986—20016月,任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霍巴特大学的项目研究员;20017月—2002年莫斯兰丁海洋实验室博士后研究。20029月至今在马里兰大学地球系统科学跨学科中心任副研究员,从事生物地球化学、碳循环、碳和氮的吸收和再生途径等方面的研究。

 

Xiujunwang博士200810月被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聘为兼职教授,从事土壤碳和氮的相互作用的研究工作;200812被中国农科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聘为客座教授。

 

Xiujunwang博士在工作期间主持了多项基金项目,发表论文数十篇。目前任《大气科学进展》、《 澳大利亚土壤研究杂志》、《深海研究第一和第二部分》、《地球物理研究快报 Hydrobiologia》(国际水生生物学报)、《海洋系统杂志》、《环境科学》、《海洋环境研究》、 《新西兰海洋与淡水研究杂志》等的审稿人。

 

敬请广大师生参加。 

 

 

资源环境学院

 

2011311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