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会通知
 

学术报告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07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A dedicated “clean lab” sampling facility for studying the

 natural filtration of trace metals by soils: the artesian springs of the Elmvale Groundwater Observatory”

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A dedicated “clean lab” sampling facility for studying the natural filtration of trace metals by soils: the artesian springs of the Elmvale Groundwater Observatory”

报告人: William Shotyk 教授(University of Alberta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报告时间:2012年11月7日下午2:30

报告地点:资环学院第一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William Shotyk教授,1981年毕业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曾先后在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瑞士伯尔尼大学、德国海德堡大学进行过科研工作。从2011年起为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环境科学系教授。目前主要从事土壤环境化学方面的研究,包括微量元素(Pb, Sb, As, Cd, Ag, Tl, Hg)在岩石圈、大气圈、水圈和生物圈间的循环,同位素地质化学,沉积物地质化学及电感耦合-质谱分析技术在环境化学中的应用等。近年来在这些领域发表在多篇期刊论文。

 

敬请广大师生参加!

资源环境学院

2012年11月7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