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会通知
 

学术报告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08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Molecular, Genetic & Physiological Investigations of Cereal Crop Adaptations to Soil Abiotic Stresses”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报告题目:Molecular, Genetic & Physiological Investigations of Cereal Crop Adaptations to Soil Abiotic Stresses” 
报告人:Leon Vincent Kochian教授,

报告时间:11月9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资环学院第一会议室(原农科院子校南楼一层) 

报告人简介:
Leon Vincent Kochian,国际著名的植物营养生理生物学家,美国农业部农业与健康中心主任,美国植物生物学会国际委员会主席,康奈尔大学教授。他和他的团队主要研究方向为:1)植物矿质营养元素的运输及累积机制; 2)植物适应环境胁迫的分子及生理基础;3) 植物三维根系模型重建。在Nature Genetics,Plant Cell,Plant Physiology等国际著名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0余篇。

 

  敬请广大师生参加!

                                                  资源环境学院
                                                  2012年11月8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