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美国奥本大学校情介绍”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美国奥本大学校情介绍”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0-25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美国奥本大学校情介绍

  报 告 人:研究生院院长George Flowers教授

       国际农业办公室协调员Joseph Molnar教授   

  报告时间:10月29日(星期二) 16:0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背景资料:

  美国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概况

  奥本大学1856年建校,位于亚拉巴马州的奥本大学城。学校一方面不断改进硬件设施,以便适应现代需求;另一方面仍旧继承和发扬着奥本的优良传统。

  在奥本大学主校区,2010年秋共有注册学生25,078人,其中本科生20,221,研究生3,874。学校有4695名全职教师,其中83%的人是有博士学位。

  奥本大学下设13个学院,在近140个专业领域提供学位。学校有综合性的研究生院,该院授予64个领域的硕士学位和40多个领域的博士学位,其中许多在奥本是仅有的。在农业、林业、生物和物理学、数学、工程、教育及人文科学、药学和兽医学方面都比较强。最近,比较好的研究出现在文学、社会学和商业等方面。作为研究教育和科研的综合性中心,为适应现代社会的变化,奥本大学还积极开发各类研究项目。

  欢迎有意申请201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学生和有意赴美国奥本大学留学的学生参加。

  (奥本大学网站网址:http://www.auburn.edu)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年10月25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